首圖放上自己的婚紗照感覺好害羞☺️

就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照片

(感覺會比較耐看一些👉🏻哈,都自己講)

當初選擇了自主婚紗後,就開始頭痛該怎麼準備

新郎倌拼命碎念我這個懶惰鬼怎麼會做這種累死自己的決定⋯

但準備過程中真的有很多樂趣跟驚喜

 

花圈,現在好像幾乎都是必備的

像我今年4月就拍好婚紗照

現在還是看得到絕大部分的新娘都會有花圈的造型

很慶幸自己當時有像整形魔術師的造型師(可以參考這篇喲整形外科醫生等級的造型師/新秘-Qwawa娃娃)跟現在依舊被我騷擾的手作甜姐ㄦ

誰都嘛喜歡跟別人不一樣誰都嘛喜歡美美的事物

 

 

鏹鏹~這是我收到的包裝~(醜醜的宅配袋子被我拆掉了) 

光裝盒就這麼細膩

  

  

這是我自己拍的照片,不覺得被保護得很好嗎?

 

 

這是我從手作甜姐ㄦ-戀兒她粉絲專頁上下載來拼的照片

不覺得怎麼拍都很美嗎😹

除了花圈,新郎也要妝點一下

就拜託戀兒幫我做一個同系列的胸花(都是乾燥花喔!!)

 

整個大偏心哈哈哈就這麼一張照片而已🙈

 

光這樣看就覺得很值得推薦了吧

來看看婚紗照的感覺是怎樣

 

  

 遠看近看畫面都美美的 

再經由攝影師的調色,感覺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別問我哪裡不一樣,請用心感受😎)

 

 

雖然我懶惰,但找到厲害的人真的幫助好大

不見得要完全不一樣,真要完全不一樣真的是自找麻煩

但些許不一樣,讓成品變得有自己的味道,不也是一種獨特嗎?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Jan 12  2016 肢體障礙加上臭臉 👉 婚紗照一樣能有跌破眼鏡的美

Dec 21  2015 婚紗側錄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