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剛好有3位壽星再加上臨近母親節

所以跟J先生的姐姐約好了這次就來試試另一家無菜單日本料理 ➡️ “東風舞之磯

印象中分別有600、800、1000、1500 這幾個價位

在訂位的時候記得先告知要哪個價位以及有沒有什麼特殊需求

(例如~不吃生蠔?這也要高價位的才會有噢

 

 

白天的店面

(剛好那天吃17:30的晚餐,所以剛好能拍到晚上的樣子)

  

然後~位置其實也蠻好找的,導航輸入地址後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原本還擔心車子不知道該停哪,還好旁邊就有專用的停車場  

停車場就在面對店的右手邊喲,如以下圖示

 

以下,店內裝潢及座位    

 

  

這面擺滿酒的牆後就是料理食材的廚房

(有注意到照片最右邊有被切掉的一個角嗎?漏拍了這個也擺滿酒的小冰箱)  

在這屏風後面是我們用餐的小包廂(?

 

 

用餐當天除了我們這樣一桌10人,也有像是夫妻倆人一起用餐

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要幾個人以上才能吃到喲

 

餐具也很用心,這是擺在四人桌位上 

 這是我們家庭組的餐具,走樸實路線 

 

進入正題啦   

這次我們先試試水溫,所以就先訂600元然後是10人份的餐點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夠吃?或者是菜色普通?

嗯,,,多慮了

 

小菜

在開始出餐前會有腌蘿蔔和另外一個疑似餅乾可以先墊墊肚子

 

砂鍋魚頭海鮮蔬菜湯  

我太白癡了居然沒有拍到湯,就只有拍到這些食材

啊標題也只是我把有的東西都KEY出來而已,別太放心上啊~

只是我有被這個活生生就被掰開的蛤蜊嚇到

 

 

軍艦生魚片

 

剛上桌的時候整張桌子都白茫茫,原來左手邊的海螺有機關呀

看起來就效果十足

下面這張的顏色就更接近實品,看那鮪魚肉有多紅多厚,超滿足

 

 

松露蟹肉粥  

  

啊就很顧名思義~

湯匙那坨黑黑的就是松露,要享用前記得先一把挖到自己碗裡  啊啊啊不對啦是要把它們攪散開~

(原本大家都以為蟹殼應該空空如也,沒想到居然有膏!!!

千萬別傻傻地把殼撈起來就擺著,請記得睜大你的眼睛仔細檢查一番,確定後才將他們打入冷宮啊~)

 

                手卷

不好意思啊~Lena我記性如老人所以前面請自由填空~

 記得這個一上桌就要立馬吃,不然海苔跟內餡都會軟掉噢

 

鮮蔬咖喱魚排

 

其實我不愛吃魚,可是我吃到一半才發現這是🐟魚排!!!

我還以為這是豬排耶炸得超酥脆,如果J先生沒有跟我說我就吃光光了~

(配上旁邊的生菜、小黃瓜、洋蔥口感會更清爽)

 

酪梨鮭魚卷

  

這個超好吃!!!

料很扎實,灑在鮭魚上的綠色粉末味道也超搭(小女子我才疏學淺忘了那叫什麼了...)

噢對,下面這個是跟著酪梨鮭魚卷一起上桌滴~干貝唇  

味道我覺得偏甜一些些,倒是不會辣,吃完鮭魚再配著吃...無違和就是了

 

魚  

千千萬萬別小看這道魚,它可隱藏了許多你表面上看不到的食材

除了你看得到的蛤蜊、香菇、昆布、火鍋🍥、金針菇,其實還有豆腐藏在下面!!

而且都很入味喲

P.S 魚的肉質很Q彈,取用時記得與旁人同心協力一人壓盤子一人分屍~不對,是夾魚肉

 

松阪豬 

覺得這道很平淡對吧?你錯了!

有看到中間那坨紅紅的嗎?吃起來有點像腌章魚的味道,配上松阪豬肉片蹦出新滋味

覺得騙人?自己去吃吃看吧~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嘛

 

安康魚肝沙拉

這我就沒辦法描述了,因為我光聽到就不敢吃了~

簡單來說就是用安康魚的肝做的沙拉~敢吃的人記得試試再來分享一下吧~

 

手工蘿蔔糕

據說,這是招待的

(大家都已經飽到快吐了...)

 蘿蔔糕可是我的最愛呢怎麼能錯過?吃一個也好

醬有入味、外表微酥內裡軟嫩,不會辣

 

焦糖杏仁冰淇淋🍦

就是飯後甜點嚕~也好吃!不馬虎!

焦糖也不是一般的果醬喲,吃得到脆脆的口感 

 

當天插曲

用餐到一半,轉個頭就看到這個畫面,怎麼這麼好笑啦   

啊不對,我的重點是要說~看樣子餐廳似乎也可以帶著毛小孩進入用餐囉

(這我也不確定啦,可以在訂位的時候記得詢問一下店家)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喲

店家:東風舞之磯

電話:03-4632133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一路187號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