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_Fotor

 

之前就到坐著做 すし 握壽司用過餐,是無菜單式的日式料理

覺得食材真的新鮮而菜色也很有創意

在5月初的時候

他們在中壢威尼斯影城2樓又開了另一家定位不一樣的坐著做ちらし寿司(丼飯)

才開始試營運Lena 我就揪了J先生的姐姐一起去嚐鮮

沒想到當天都已經晚上8點了還這麼多人在排隊耶

還好,有幾桌用餐的客人幾乎同時間離開

我們等了一點點時間便進入用餐囉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蠻有氣氛

除了有2~4人座位,還有可以單人獨享也不尷尬的吧台桌(觀景窗位置

(右上那張照片裡的櫃子是放置杯子及冷熱開水喔可以自取使用)

 

接著菜單~光看圖片就流口水了

 

這是我點的“奄美大島黑鮪魚大腹肉丼”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蝦~所以看了看好像除了這個之外就沒有其他選擇

接著餐點來了,看到魚卵跟海膽我囧了...我也不愛...

但是!!最後整碗是吃光光沒有剩的耶!

(哈哈J先生說我是為了不浪費880元新台幣吧)

發生什麼事了呢?因為...魚卵跟海膽都沒有我之前碰到的腥味

J先生的姐姐想法跟我一樣!)

黑鮪魚大腹肉真的不用講太多,都吃光光沒剩了你還等什麼?

 

再來,如果你愛吃甜蝦生蝦等等等蝦蝦蝦

牡丹蝦手掌丼,請享用

哈哈哈這一定不是我點的啦~

4隻差不多手掌大的牡丹蝦這樣擺著再撒上魚卵

WOW,“爽”饕客說的

(我對於蝦子實在是太無感了~~~請原諒我~)

 

松露蒸蛋

這道就見仁見智了

我是喜歡那味道,但不喜歡的人就不喜歡

不過在口味上稍稍偏鹹一些些倒是真的

(所以我有配飯一起吃~中和一下)

 

海膽蒸蛋

有人吃了一個之後,又追加了一個

理由是“海膽真的很新鮮沒有腥味啊!”

不信?自己去驗證,快去吧~

 

鳴門海帶芽味增湯

這就...海帶芽味增湯

稍稍偏鹹~我覺得啦,不過還能接受

只是就湯、海帶芽,有點單調

(P.S 其實份量有點少喔,大約一個小飯碗再多一點點的量吧)

 

星鰻手卷

這個我就不知該怎麼介紹了~因為我不愛也沒吃也沒問~

只是就賣相而言,似乎做好後沒有馬上上桌?

 

吃完也21點多囉,也剛好人潮沒了可以拍到店外觀

似乎之後會再開放包廂?

 

從05/11開始坐著做ちらし寿司(丼飯)中午都有營業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雖然有人說覺得價位似乎有點高,應該是在講那黑腹肉吧我猜

   如果擔心害怕踩雷的話,建議可以先從低價位嘗試看看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能接受的範圍也不一樣~)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P.S 星期一公休喲)

電話:03-422060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之5
 
         (就在中壢威尼斯影城的2樓~)
 

(P.S 有加收10%的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