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要照順序的來寫文章

先從婚紗照簽約、再來是準備過程、接著婚禮籌備等等等

但是最近朋友都在籌備婚禮了也在詢問一些廠商

尤其是喜帖,詢問率超高

真心不騙的廠商實在是大推啊!!!

除了喜帖之外,我又陸續的跟他們訂購了很多商品

真的有夠討厭,害我一直燒錢

啊啊啊轉入正題

  

   

這是一開始設計出來的樣稿

嗯⋯確實有我要的桃紅、活潑字體、清楚人像

但卻被先生打槍🔫太像公版了、色調太沈重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天啊!!ᴶ居然反了!!

後來又再次的修改

(修改次數自己也記不清了,光是換照片就不知道換幾次了😒)


因為種種原因

原先要用的照片換掉了、稿面整個改掉

連信封都不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桃紅

就直接附上照片來看看囉!



明信片式客製化喜帖(也就是所謂單卡式喜帖)

 (相機好討厭,顏色都會變得不大一樣...不過實品真的狠有質感喔!!)

朋友收到說很特別,也很符合我的形象XD

甚至是有人問我廠商資料,直接跟廠商聯絡訂購結婚喜帖了!!

除了好看,重點   平價

雖然有些人很討厭,說版面弄得很像甚麼告別式的棚子,明明就很歐式建築的場景

但好評多過於壞嘴巴,我覺得很好看啊!!

內文的部分就偏中規中矩,畢竟重點還是時間地點

不過我們有放了一小段歌詞進去,哈哈應該很少人發現吧

相機拍的話好像比較看不出來我們頭頂上有spotlight打下來

下面那團白白的就是聚焦下來的地方唷

  


信封LOGO&地址燙銀

原先廠商是給我挑公版的圖要燙印

後來直接用我專屬的LOGO超開心的啦超有質感!!

雖然是小地方,但這也是我們的巧思



封口燙印貼紙 

 跟信封顏色很搭,有點像那種雷射標籤的質感

(原本廠商附給我的封口貼紙也很好看,不過最後還是升級了~真的很值得)

  

照片沒有那麼明顯,不過這樣的搭配我自己很滿意



校稿

 每次校稿廠商都會以這樣的版面給你

自己要細心核對喔!!不然送印了才發現有錯誤的地方就沒救了~




推薦理由→很貼心,會幫你考量你的預算並建議你該怎麼選擇客製或者公版
                 (因為紙的材質不同、數量的多寡、尺寸大小都會影響報價)

               →很有耐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以及要求
                  (都不知道我問了多少問題、提了多少想法、換了多少照片,
                   總會一項一項回答、一件一件解決)

               →比你還要緊張甚麼時候要把喜帖寄出去
                  (想當初,婚期剩不到1個月,喜帖信封要用哪個顏色遲遲未做出決定,
                   廠商都比我還急,幾乎每天都會丟訊息來問我
                   決定好之後,當天信封就開始印刷,隔天廠商就把喜帖寄出)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Dec 14 Mon 2015 婚禮小物 探房禮-甜滋滋"凱特"貓、"豆吉"狗 → 出自同廠商

Dec 04 2015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 不能不推

Dec 16 2015 整形外科醫生等級的造型師/新秘-Qwawa娃娃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