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ha&Lace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白紗了

滿足了許多小女人的蕾絲、水晶夢

哈哈可惜我不屬於這類型的新娘,我偏好簡單、俐落

 

再來要提醒比較重要的一件事:試穿不能拍照

試穿完之後,禮秘會將你喜歡的禮服mail他們自己拍的照片給你

就像首圖那些照片

所以接下來我就只會分享這幾件介紹,反正都結完婚了婚紗照沒甚麼好藏私的

 

 

爆乳卡肩馬甲澎裙

 

 

(聽說這件也有人放在宴客)

其實一開始蓬裙白紗挑的很不順利

因為身材比例的關係,裙子腰線的位置不對、袖子改完後縫分會太多、還有就是要加價...

這件是禮秘-妙妙,在我已經脫掉NuBra準備要離開門市的前一刻推薦給我的

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反應跟我一樣,好美!好閃!

可是我就不喜歡卡肩的啊

J先生看到之後,就叫我去試穿,要穿了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

其實我很懶,懶到NuBra都懶得換又穿著自己的內衣試穿

哈哈脫掉禮服後我們還坐了一下

因為挑好了就是這件了

小女子我胸前無大志,這件真的嚇屎人啦

拍照當天,造型師也誇這件效果超讚

雖然裙擺這樣ㄅ一ˋㄘㄟ,很多人不喜歡

但我沒有追求那種大澎裙的畫面

反而比較偏好下面這種像在雲朵裡的感覺

 

 

 

 

俏皮蕾絲短澎裙

 

不管怎樣都要有一套露腿的短裙!!!!

雖然我腿沒有很長很美,但還是勉強能看

好喜歡這種領型,蕾絲又很有圖騰感

背面的蝴蝶結飾可拆式的喔,還有不同款可以搭配

不過我不屬於甜美型,所以拍照的時候沒有用,反而讓腰更明顯

 

 

 

 

 

透膚綁帶馬甲紗裙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這家租的原因就是這件!!!

真的找不到這麼好看的馬甲黑紗了!!

尤其是上身的側邊,就喜歡這樣的簍空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Alisha&Lace黑色的禮服很多,像是復古女伶那樣的指定率超高

但我就是鍾情於這件,大愛

 

  

 

 

 

一路從拍照訂婚結婚宴客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試過的禮服都没讓我失望

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說

試穿不能拍照,這樣哪記得自己喜歡的是哪件?

沒有照片可以看,哪知道自己穿起來到底好不好看?

(真的喜歡的回到家都還是會念念不忘)

但是我覺得,遇到專業細心禮秘很重要

負責接待的禮秘-妙妙,很貼心、記性又好

總是記得我的喜好、以及顧慮的點,預約的時間都會再次提醒

 

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找她服務喔!!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款式、或是拍照的需求等先告知,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肢體障礙加上臭臉→婚紗照一樣能有跌破眼鏡的美

驚喜不斷的婚紗側錄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以下附上資訊喔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採預約制
預約網址 http://www.alisha.com.tw/ 進入預約聯絡填單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0巷6號
TEL:02-2511-5955 

● 捷運 淡水信義線 - 中山站

● 停車場 
1. 北側 中山區市民運動中心
2. 北側 新光人壽
3. 西側 建成公園停車場 (承德路入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