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在挑放大照的時候真的頭痛很久

再怎麼刪,都還是會有3、4張難以抉擇

最後,選了首圖這張

 

 

身邊太多朋友結婚了而且婚紗照都美得不像話

等到自己要拍婚紗照當然就以她們的攝影師為主要選擇囉

Sosi喜喜婚禮,這也不需要贅述了吧

想當初ᴶ 先生只是單純帶我到台中一日遊

結果累了換我駕駛,我就一路開到台中門市

就這樣簽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在簽約前,我自己就在猶豫到底該選擇哪位攝影師

  • 小克 蔡宏翊 sosi Luk  作品➡️很生動鮮明
    我自己學姊的婚紗照就是找他,聽說連帶動作也很活潑
  • 大淘 淘 sosi DT 作品➡️溫暖、唯美
    在J先生的同學婚禮上就看過他,第一次看過動作這麼迅速的攝影師
    (拉好新娘裙擺,立馬找好位置趴在地上拍攝新人進場的背影)
    P.S我訂婚的時候婚攝就是找大淘,之後再來PO訂婚的照片
  • 饅頭 陳饅頭 sosi MT 作品➡️多變
    該怎麼說呢,認真地算了一下,認識的朋友就有3個婚紗照是找他
  • JC 邱子柔 sosi JC 作品➡️女性視角、浪漫
    幾個朋友光看作品就大推,覺得很懂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 小楽 楽 sosi BLAKE 作品➡️獨特、沈穩
    我的美睫師LaLa大力推薦,看過她的婚紗照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自主婚紗了

    (大家可以到這本相簿看看喲!!141108 / 市場婚紗 / 桃園大湳市場.大溪茶廠)

 

最後,被那位市場婚紗小姐-LaLa給燒到,我也想要有很不一樣的婚紗照

很謝謝她給了我多方面的分析以及意見

(P.S施育旻 sosi Steven 也是LaLa的推薦,哈哈不過太後面才知道,可以點連結去看看喲)

也很謝謝負責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  盧怡秀 LuLu

人很可愛漂亮,做事又貼心、負責,經常被我騷擾問問題

放心的去找她吧~不過,她可是在台中門市唷

 

至於,婚紗照的前置準備...就~之後再補上囉

(很難一次就講完,我這懶惰鬼實在沒有這個毅力)

那就直接先來看看部份婚紗照囉~

 

 
 

 

 


 

 

 

 

 


後續再來接著補上~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驚喜不斷的婚紗側錄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整形外科醫生等級的造型師/新秘-Qwawa娃娃

[客製花圈]軟綿綿的棉花糖心花冠ㄦ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 不能不推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