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維伊真的不用再多介紹了

verywed 非常婚禮 和 WeddingDay 我要結婚了 都有很多文章分享

但真的很值得推薦→單租便宜,CP值也很高

我兩個朋友,都已經有婚紗公司包套的白紗跟禮服

結果被我一推,就陷入深淵了

一個不顧老公的反對硬是多租了一件,一個則是瞞著老公把一白二晚全換掉

看吧,愛維伊多麼有殺傷力

其實我也是朋友推薦才去的,不然我都已經找好禮服了卻還是在這多租了1白1晚

 

 

我分別在2015/02/05、2015/03/03在他們工作室還沒整修前去試穿

(別問我怎麼記得日期,照片就是最好的紀錄方式)

跟所有工作室一樣,試穿都需要事先預約時間

因為他們真的很忙客人很多,但試穿間跟小幫手們就都是固定的數量

應該沒有人喜歡自己跟另一位新娘在同一間試穿間長輩見長輩吧

所以,別猶豫了一確定拍照或宴客時間快點預約

(不過,要記得喔也別太早預約,小幫手會詢問你的日期再建議你適合預約的時間

畢竟,禮服更新的速度很快,很多人也很容易變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幫我服務的禮秘叫做Ivy

會先請你先去挑選你喜歡的禮服,挑到的會幫你另外拿到架上

都挑選好之後,再進到試穿間慢慢試穿

Ivy也會依照你的身型推薦合適的禮服,像我最後挑的拍照款白紗就是Ivy推薦的唷!

 

 

  

而我挑選禮服依舊秉持著以黑白紅三色為主

(我的臉真的很不適合那些馬卡龍繽紛少女心的色系)

又因為身型的限制,挑選的款式也就那幾種

(別以為瘦就很好挑衣服,錯了!!!

修改很麻煩而且有些修了會有很多醜醜的縫分,甚至板型會跑掉)

 

 

 性感透膚黑蕾絲

新娘們幾乎都會挑到這件

很好看,若隱若現很性感,蕾絲也很美

但黑色禮服我已經有 第一名了

 

 

酒紅桃心領澎裙

這件的裙擺很特別不是蕾絲滾邊,看起來很有層次

原先閃亮亮的腰帶我不愛,所以Ivy幫我另外配了腰帶

其實沒有另外再加澎裙,這樣順順的就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魚尾囉

典雅緞面魚尾

一直很喜歡緞面的禮服,但似乎很少看到

而這件算是比較挺的緞面款,屬於中規中矩

但也有點小細膩的,在上身部份有滾上蕾絲而不是在裙擺

 

 

 滿版蕾絲魚尾

相較於上一件,這件就比較沒什麼特色

除了上身有蕾絲之外,裙襬小小小的拖尾帶蕾絲

 

 

平口細緻蕾絲魚尾

平口很讓人有安全感

但不同於前一件的蕾絲,相對細膩

拖尾也比較有視覺上的效果

很安全牌的一件👉🏻耐看又不失莊重

 

 

 桃心領蕾絲大拖尾

這件超好看!!裙襬現場看超亮!!

 除了這樣單穿,還可以搭配小罩衫,感覺就像是又換了件禮服

 

朋友看了也說就這件了很不用再試了

不過⋯我是個很龜毛的人

有認識的朋友也是穿這件拍照,所以只好放棄

 

 

透膚蕾絲魚尾

 

當初就是看了小花去試穿的照片,到現場指定一定要試的一款

不過,真的要試過才知道⋯真的不適合我

衣服很美沒錯,但比例上⋯自己看了不喜歡

但是裙襬真的很蕾絲很亮很有氣勢,適合高挑的新娘

 

 

 卡肩蕾絲魚尾

很喜歡這種領型,有別於桃心領很俐落

這是ᴵᵛᵞ推薦的唯一一件老公大愛,雖然卡肩沒那麼得我心

但就是她了

 

 

 

遺珠之憾

 

這件超級性感耶

有看過新娘直接去掉裡面那件內裡單穿拍照

超噴鼻血的性感好看

但這真的要有點料有點肉的身形穿才夠味

我就試穿過過癮囉

 

 

 改良式旗袍白紗

原本想說拍照要特別一點

但自己又想不出穿這樣可以去哪拍?

老公對於疑似穿著小可愛配旗袍這設計很不是能夠理解

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七分袖透膚澎裙

很有氣勢的超拖尾

但是腰線不在我的適當位置

要我踩多高的鞋子才能有好的畫面我不敢想像

試到後面都已經累了而且心裡都已經有底囉

敬請期待婚紗照的分享😸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