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天然福已經不是第一次啦~~~

只是這次有讓我嚇到,菜色居然悄悄改變啦

而且,魚的道數變多了

別太擔心,經典菜色依舊會端上桌

 

 

第一道,經典菜色之一 - 米粉蔬菜鍋

雖然是經典菜色,但還是有點不大一樣

除了湯裡的配料變了,這次還另外上了菜盤

但湯頭還是一樣鮮甜喲!

(對於愛吃菜的人更是大滿足)

 

 

第二道 開胃小菜

開胃小菜就這麼豐盛囉,老闆,請給我白飯!

 

第三道 醬燒魚

不好意思啊~Lena我不怎麼愛吃魚,所以這道我沒辦法說感想~

更別問我這是什麼魚,我不認識牠牠也不認識我

 

第四道,經典菜色之二 - 綜合生魚片

我只能說,這生魚片我可以!

鮪魚、鮭魚,我超愛的啦!

另外的白肉生魚片我就沒辦法了,(我就是這麼的難以捉摸,明明一樣是生魚片啊!)

(P.S會特地拍魚頭的原因是:

記得別浪費!要從竹籤上取下放入米粉蔬菜鍋,這湯頭又是另一種風味呢)

 

第五道,經典菜色之三 - 炒飯

才上桌沒多就見底,你看這多搶手

除了有高麗菜、櫻花蝦,還有培根塊(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啦)

 

 

第六道 石板時蔬牛肉

全部唯一的牛肉料理喲

肉很嫩,四季豆和玉米筍也都很入味,最下方還有洋蔥

光是這道配白飯就可以打發一堆人囉

 

第七道,經典菜色之四 - 墨魚丸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下方多了生菜以及醬料

或許是怕單吃會比較油膩

不過我不愛吃生菜,所以忽略下方青草直接墨魚丸獨自通行

很Q,很燙!噢,不會黑嘴巴啦!

 

 

第八道,經典菜色之五 - 鹽烤大蝦

拍完照要立馬吃(記得別拍太久啊~)

蝦子本來就是要趁熱吃滋味最好,殼也比較好剝

這光賣相就跟別人不一樣了吃飯也增添了點趣味

 

第九道 _____魚

又是一道不負責任的魚介紹

不過跟前面的比起來聽說這魚相對的刺比較少一些

 

 

第十道 酥炸花枝

覺得普通,可能酥炸類的就會聯想到鹹酥雞吧

 

 

第十一道 醬燒豬排+火烤吐司

口味偏鹹,夾吐司剛剛好

(不過吐司好像是噴燈烤的,所以有一股噴燈味?)

肉質也是偏軟嫩,後來大家幾乎都單吃配飯

 

 

第十二道 清蒸蛤蜊

很實在的一道,聽說是野生的?

是我愛的那種50元大小的蛤蜊肉耶

而且盤子裡的湯別小看

請再裝一碗米粉蔬菜鍋的湯,然後把蛤蜊湯也加一些進去

口味會偏重一些,海鮮的鮮甜味會更明顯

 

第十三道,經典菜色之六 - 拔絲地瓜

用甜食來作結尾,超讚滴!

記得要稍微涮一下下冰塊水,吃起來口感會更好

(外酥內軟,但也小心!)

 

這次用餐的價位是5000/10人

(可以跟老闆溝通你的人數、預算以及不吃的菜色喲

像是牛肉,我們有幾個人不吃,所以一道還OK)

店內也有大瓶的飲料或啤酒可以點噢(採自助式)

天然福料理亭

電話:0916-94493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22號

(在“中壢長榮醫院”同一側喔,環中東路上

記得第一次去還傻傻的被導航帶到小巷裡...)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