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就是個愛吃愛喝的人

所以,我的婚禮我也不想要準備一些不實用的東西

也忘了當初是怎麼注意到這些

總之,我的婚禮我做主!!!

整場婚禮花最多心思的部分就在於"食物"

但食物都會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所以我跟廠商都在趕趕趕

包裝不能太早,因為糕餅類的會壞掉或受潮

但又不能太晚處理,除了結婚還要上班關帳整個不得閒

好啦廢話完了來介紹主角嚕

 

 

動物餅乾-貓頭狗頭

  

哈哈很顧名思義,廠商也還沒幫他們取名

剛好我的婚禮LOGO就是以貓狗為主

(可以到這篇看看唷Nov 27 Fri 2015 【LOGO】 婚禮靈魂)

遊戲的小禮物當然要有相關呀

不只好看、好吃,又好拍!!好多朋友都說他們沒拿到好難過

沒辦法呀小遊戲的禮物咩,人人有獎就不好玩了

(不過我們有準備桌上禮,評價也超好唷!!陸續會再補上文章介紹)

  

 

  

 

很謝謝妞妞很貼心的幫我用粉紅跟淺藍蝴蝶結幫我墜飾,剛好代表新郎新娘呢
(妞妞→巧手廠商唷,喜餅也是同一出處)

我自己也好愛吃好愛拍,婚禮都結束多久了我還回購來自己吃

(吃起來...放大版的小饅頭口感?

我覺得比小饅頭再扎實一些,偏糕點類吧)

 

 

 

漫畫茶包-喝喝貓.笑笑狗

 

  

漫畫茶包-喝喝‧笑 

藉由觀察身邊小寵物所延伸出的有趣創意,將貓咪古怪有趣的個性與狗狗憨厚可愛的模樣,結合連環漫畫的概念,將幽默元素運用在茶包的創意上!讓喜愛喝茶的你,在享受一杯好茶的同時,看到這些幽默有趣的畫面,可以暫時忘卻擾人的公事,好好享受一杯好茶的悠閒時光!】

 

很有趣吧,這段話是從他們的官網上擷取下來的

購買這項商品,他們還會提撥5%購買幼貓、幼犬飼料捐贈給流浪動物花園

覺得辦婚禮能夠有點小小小的貢獻自己也很開心

  

很可愛吧,喝個茶還有可愛的毛小孩幫你顧茶

貓跟狗夠有3款不同的圖案唷,跟拆驚喜包沒兩樣

  

(這是從官網上截圖下來重組)

當初訂購的時候還只有黑白的,現在是彩色版的喔!!

可惡太早結婚了

 

 

 

不過,並不是這樣一人拿一個頭或是拿一包茶就是禮物囉

要逼死誰啊這樣也太難取捨了,所以我就來做點小加工

貓頭笑笑狗狗頭喝喝貓

再貼上我們婚禮專屬的LOGO貼紙

  

哈哈哈包裝袋會反光,怎麼拍都好醜喔

期待攝影師有拍到,之後再來換

 

 


2015/12/04 補充資訊

WeddingDay 我要結婚了真的太恐怖了

短短幾天,就有好多人詢問

所以我直接跟大家說明廠商資訊喔~

 

微幸福。純手工樂園

主要以粉絲專頁"私訊"回覆商品報價等訊息喔!

可以截圖或是附上要詢問的商品連結再私訊給廠商,請大家耐心等候回覆囉

印象中廠商是獨自一人負責接受詢問、製作餅乾、包裝禮盒

P.S 除了貓頭狗頭,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餅乾,後續文章會陸續分享喔

 

(2015/12/25新增↓

除了有可愛的貓、狗,現在又推出新款囉!!

 

 

答案就是狸貓和熊喲~超級可愛的吧這次的口味有別於貓頭狗頭光拆開就有巧克力香散出配上一杯現泡熱奶茶,ˢᴼ ᵞᵁᴹᴹᵞ 󾌫咬一口,臉不見了,露出來的是扎實包裝沒了緞帶,多了貼紙,反而喜歡這樣的簡單有為大家偷偷探聽到微幸福。純...

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Mrs.S - Lena 愛分享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

 

 

一杯創意YI-BEI ORIGINAL (FB粉絲專頁)

    一杯創意YI-BEI ORIGINAL (商品購買頁面)

其實一杯創意也有客製化的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以FB詢問喔

(我之前也有詢問過,服務態度很好的,請大家也有禮貌的詢問吧)

如果跟我一樣有做貼紙或者是婚禮包裝而不需要客製化的服務

就可以直接點商品購買頁面連結那邊購買就可以囉

除了喝喝貓.笑笑狗茶包之外,還有很多婚禮茶包款式可以挑選

P.S 我是買盒裝,再拆開來跟貓頭狗頭包裝。另外,漫畫茶包明信片也可做選擇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也歡迎到FB來看看唷  Mrs.S - Lena 愛分享

 

 

相關文章

 精緻 ≠ 小氣 → 微幸福。純手工樂園 我的手工喜餅(內含可愛動物餅乾喲)

 客製小禮盒 for 婚宴上辛苦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