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應該都有夢想過要有一場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婚禮

但總是想,卻不見得能完全做到

像我就是這樣

唯一,我想到的就是Logo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

畢竟Logo代表著我們→新郎新娘

就像很多品牌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標誌

 

 

在印製喜帖之前,有跟廠商說了Logo大致的想法

狗 代表新郎;貓 代表新娘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類似的圖,像是下面這些

  

 

 

廠商也很迅速的合了樣式出來👇🏻

  

合出來的圖我都不怎麼滿意

圖騰那些都很ᴏᴋ,還有新郎新娘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但那貓跟狗⋯哈哈哈媽的怎麼會這樣   心裡的ᎾᏚ是這樣

(別介意照片解析度...因為這不是重點~)

 

很慶幸身邊有前美甲師朋友,繪畫功力一流

跟她說了我想要的圖,咻咻咻一天不到就給了我幾個手繪圖稿

以下這個是我最後選出來的~也是朋友覺得最符合我們形象滴~

  

掃描給廠商後,也很迅速的就收到了電子檔圖稿

(廠商真的是動作派,比新人還緊張的迅速處理,真的該給ᴺ個讚!)

哇哈哈,整個超滿意

  

 

 

雖然朋友和廠商一直問"那狗...真的要這麼胖嗎?不修瘦一點?"

哪需要,新郎就這樣子啊XD

 

Logo設計好之後,除了喜帖之外

可以應用的地方超多,整場婚禮到處都看得到

  

(之後會慢慢寫文章介紹以上這些唷~有興趣再來看看~)

 

不過有一個地方需要注意的是,Logo也會影響整個婚禮的風格

像我原本想要將背板做成蜷川實花那樣的風格

但卻和Logo不搭,最後只好作罷

不過,還是很滿意這樣的成品

因為真的很多朋友都說很特別很符合我們的形象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私心推薦 👉 客製化喜帖 屬於自己的風格

 客製小禮盒 for 婚宴上辛苦的工作人員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也歡迎到FB來看看唷  Mrs.S - Lena 愛分享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