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最後在JE Wedding只租了第一次進場穿的白紗

不過他們家的禮服也容易使人念念不忘

而且顏色、款式也越來越多樣、特別

以下

 

宮廷緞面紅澎裙

undefined

這件也很適合用在訂婚

胸前長輩不會太突兀,而後背的V領也不會過分誇張

而且裙擺很好走不怕會踩到

undefined


而且,我覺得這件很厲害的是

沒屁股的人也不用擔心

裙子本身布料夠挺所以就會呈現出像照片裡面的澎度

undefined


 

Lidia紅色緞面禮服(軟緞面)

undefinedundefined

 

跟上一件紅色禮服相比,這件的裙子相對軟、順

除了胸前有透紗,裙擺上也是透紗帶蕾絲

而且我覺得這款也比較適合高挑一點的新娘穿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這件的裙子算是雙層

如果仔細看正面那張照片,不難發現有直的摺痕

其實那是裙子重疊的部分,內裡還有一層蕾絲

像我比較嬌小(應該是吧...),所以穿起來沒辦法顯現出這件的美

 

桃心粉膚魚尾

 

undefined

傳這件的照片給朋友看都被打🔫

說真的,這件實體不難看

朋友除了說顏色不像我形容那樣的粉膚,再來一點就是

與我的身形不合,所以我最後被說服了...放棄

 

雙肩粉橘澎裙(外拍款)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件也跟上一件一樣,顏色也被嫌棄

但是這件很令我有安全感

而且上身的小花花點綴的很美

雖然說是外拍款,不過可能遇到的新娘都很愛惜,再加上JE Wedding們的禮秘都很細心修補

所以禮服本身依舊美麗

 

湛藍星空長拖擺澎裙

undefinedundefined

 

這件真的飲恨,沒有租到很可惜

腰線偏高,超級無敵適合嬌小的新娘們

而且有發現嗎?裙擺真的像星空般在閃閃發光

整個超有氣勢

 

以上,這幾件,我都沒有租...

第一,被打槍的,最後自己想一想,還是聽姐妹的話好了

第二,試穿了但是猶豫太久,結果檔期沒了

 

真慶幸我的白紗在老早之前就命定好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其實我是在新娘物語的活動知道了JE Wedding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拍照婚紗禮服試穿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

那時候就已經想好自己婚禮上要穿怎樣的白紗

雖然很多人都說,白紗禮服汰舊換新的速度很快

可偏偏,我喜歡的款式就那幾款

讓J先生最覺得好笑又好氣的事情是,我一直在逼迫他做選擇

因為我喜歡的白紗,就僅僅是一件移動式的澎裙

undefined

而這件必須要另外挑一件白紗來做搭配

我也很迅速地挑好了2款

 

小季款包臀透膚魚尾

undefined

這件版型真的美得沒話說

(可惜胸前被姐妹打槍像是鎧甲...)

美背、露腿、包臀,性感+++

裙擺也不馬虎,除了像星星一般閃亮,最外層的紗還滾上了蕾絲超浪漫

undefinedundefined

這是配上移動式澎裙後的樣子

不過我最後的選擇不是這樣的搭配

而是下面這套~~~

 

前V後V水溶蕾絲魚尾白紗

其實這件很令人害羞,因為胸前都是透的!!!

所以很明顯的兩塊NuBra

其實試穿完之後也沒有發現這件事,是禮秘跟我說之後會幫我縫上同款的蕾絲

而且深V可以看你的接受度去做調整

整件裙擺滿滿的水溶蕾絲跟鑽,拖尾也很長

其實這件單穿的時候是可以再配上金屬腰帶作為裝飾

但是沒有適合我腰圍尺寸,所以就這樣素素的穿也OK

undefined

搭上澎裙,自己覺得超適合的啊

前後都有層次,而且這是些紗是一束一束堆疊出來的喔!

所以不要小看這件的份量

宴客當天,我可是除了進場退場,幾乎都坐著~

 

undefined

噢對,還要介紹一個畫龍點睛的部分,那就是腰帶

 

我不喜歡那種太少女心的蝴蝶結,這種簡約款耐看又不會過於突兀

後面再附上幾張宴客當天禮服的照片以及影片喲

 

 

婚禮上會有很多事是新人不知道的所以除了有婚攝、婚錄的補捉朋友們的打卡、照片、錄影,也是另外一份紀錄謝謝學姐的影片我才知道,原來那麼重的白紗這麼美(請忽略我的臭臉和窘臉...)有人會想知道這是哪家的白紗嗎?會陸續補上文章~請大家等等我~(年底了好多事要忙,時間都不夠用...)#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posts/46770... #Lena愛分享 #MrsSLena愛分享 #宴客 #進場 #白紗 #好美

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Mrs.S - Lena 愛分享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好久沒發文章嚕~宴客禮服試穿的文章其實已經打好很久了只是差照片還沒處理好,所以才會遲遲未發佈我的命定進場白紗,是在 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租借的喲除了有白紗試穿之外,也有禮服光看就知道我那時候有多猶豫讓人好想全部都打包󾍊#MrsSLena愛分享 #MrsS #Lena愛分享 #JE Wedding #宴客 #進場 #白紗 #禮服 #試穿

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Mrs.S - Lena 愛分享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Lena murmur......

同一件禮服不同人穿出來的感覺以及凸顯的重點亦不同

雖然我的長輩沒有特別豐滿,但至少在整體視覺比例上是顯瘦、修長

然後~衷心建議,要這樣兩穿要有心理準備→移動式澎裙會一直和魚尾白紗糾纏在一起

 

有發現嗎?我進場沒有戴頭紗,也沒有戴任何金飾

朋友一直講新秘怎麼沒有幫我弄長頭紗

實際上是我自己要求的

因為禮服已經滿滿蕾絲了,也沒有租借到我想要的那種簡約水晶頭紗,又不想要遮到腰帶上的蝴蝶結~

而金飾....因為太脫線了怕自己弄丟, 乾脆就直接不戴


 

以下附上資訊喔

Facebook 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粉絲專頁

有需要預約試穿的話,可以點這理填單唷 JE wedding 預約單

(建議填單,不然服務人員正再幫客人試穿的話也沒辦法接聽你電話唷)

台北市南港富康街14-1號1樓 (可以用google直接打"JE wedding"就找得到喔!)

(02)2651-7670

營業時間:平日1pm~10pm,假日11am~8pm
Line: je_wedding

P.S 建議試穿可以搭捷運去比較方便(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大遲到...光找位置還有停車位就找了快半小時

如果真不行像我一樣必須開車前往的話,停車位要在附近找

有看到下圖的附近路邊停車嗎?那段路一直往後延伸有一整排的停車格

不過,有時候真的一位難求,就只好走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