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4.12.14〈日〉新娘物語雜誌社所舉辦的【歐式宮廷婚禮嘉年華】 

那時候剛為了準備婚禮想說可以去看看就報名了

也是在那知道了JE wedding

看看下面這件禮服,真的不誇張,我可是一見鍾情

不過,我喜歡的不是這一整套,就這件澎裙而已

有別於一般的大蓬裙那種閃亮,算是偏典雅吧

不過這時候的我還沒拍婚紗照,J先生也說這比較適合放在宴客

(心理暗自下決定,結婚那天一定要穿上!!)

(可以參考這篇喔一見鍾情→命定進場禮服 結婚宴客婚紗禮服試穿 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undefined

 

所以後來就預約了試穿拍照禮服的時間

這次試穿剛好Emily在,超幸運

跟她說了我的喜歡以及需求,Emily也推薦了幾件

 

裸肩蕾絲小窄版白紗

undefined
有點A-Line的感覺,背後是簍空的(照片...漏掉了...)

除了單穿,JE wedding還有配件可以搭配

undefined

像是這件 斗篷小罩衫 ,整個很復古

 

undefined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J先生就說好像還差了個手套,就出現了下面這樣的搭配

undefined

 

魚尾無肩長拖白紗

undefined
不好意思沒修圖~只有PS那貓頭,穿這件真的很腰瘦

 

真的很喜歡這件!!讓自己莫名的覺得氣質典雅了起來

裙擺鋪好之後整個很氣勢,滿滿蕾絲

undefined

 

其實很想穿長袖的禮服,但礙於身形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款式

所以就再搭了件罩衫和腰帶

Emily說這件禮服還沒有人這樣搭配過

我覺得還不錯看,罩衫上的蕾絲也不會太過突兀,反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協調

undefined

 

透膚包臀魚尾(自己取的名字沒那麼厲害...)

undefined

這件被J先生打槍

理由→裙擺沒有順得很好看、胸前很像鎧甲...

 

 歐美蕾絲金腰帶

undefined
這件應該很多人有在網路上看到,也是我到那指定要穿的一件

仔細看上面照片的左手靠近手腕那,應該就會看到很多的縫份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沒辦法穿長袖的原因...

要修改的部份太多了,版型容易跑掉所以也沒辦法改太合身

改太合身相對的縫份就會多

undefined

上身很細緻,鑽、亮片還有蕾絲一點都不馬虎,下身的部分是偏軟的布料緞面,所以會很順很合

而金色腰帶的部分是另外配戴的唷,所以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去做搭配

 

 

(唉唉腰帶都偏大...對於我這種扁身偏小隻的新娘金屬腰帶都會無緣...)

undefined

這件真的很推薦高挑的新娘穿,真的很歐美

 

一字領卡肩正紅禮服

undefined

"像奧黛莉赫本般優雅的緞面素材"JE wedding粉絲專頁上看到的介

我真的無法抗拒緞面啊

尤其是這件,背面又是大大的蝴蝶結設計

感覺新娘子本身就像是份禮物般珍貴

undefined

傳了這張照片給朋友看,結果直接被打槍

這哪裡煽情啊!!!↓↓

undefined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選擇任何一件...

很開心J先生讓我自己選擇我喜歡的禮服,也沒有限制我一定要選擇包套

也只要有時間就陪著我東奔西跑的試禮服

(但真的很累...宴客的禮服我就沒有像試拍照那樣熱血了)

之後在來分享宴客禮服試穿以及宴客當天的照片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以下附上資訊喔

Facebook Cinderalla's Attic (JE Wedding) 粉絲專頁

有需要預約試穿的話,可以點這理填單唷 JE wedding 預約單

(建議填單,不然服務人員正再幫客人試穿的話也沒辦法接聽你電話唷)

台北市南港富康街14-1號1樓 (可以用google直接打"JE wedding"就找得到喔!)

(02)2651-7670

營業時間:平日1pm~10pm,假日11am~8pm
Line: je_wedding

 


Lena murmur......

P.S 建議試穿可以搭捷運去比較方便(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大遲到...光找位置還有停車位就找了快半小時

如果真不行像我一樣必須開車前往的話,停車位要在附近找

有看到下圖的附近路邊停車嗎?那段路一直往後延伸有一整排的停車格

不過,有時候真的一位難求,就只好走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