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W_2756 

其實訂婚的禮服早已經挑選好

打定主意到時候宴客從頭到尾一套就好

但後來被我遇到這麼一件禮服

我愛的領口、還有除了黑白紅色系大對味的藍

就為了首圖那件,立馬預約




Anita Wedding 邇璐婚紗 的老闆娘人超好

知道我只要找一件禮服也不會態度不好

還多推薦了幾件給我參考並且試穿

也懂得體貼新人經濟的考量,能幫你省的方式也幫你想

那就直接來看試穿了哪幾款囉


俐落剪裁緞面紅禮服

 

印象中還有兩側還有口袋

現在大家手機、自拍神器不離身,應該會有很多人大愛

我真的受不了緞面的誘惑

再配上簡單的腰帶就很好看

(P.S千千萬萬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狼狽去試穿,上個淡妝也好)



 凹領緞面藍

不用外加澎裙就很有氣勢,光看首圖就知道裙擺拖尾有多長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喔

試穿當時有疑惑,怎麼覺得禮服哪裡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緞面很容易皺

 要記得唷"緞面"禮服不要一直放在袋子,一拿到,就快點掛起來

不然會跟我一樣後悔,衣服的效果會稍差些




 氣質透膚白紗

剛好有看到歐美婚紗走秀的照片,跟這件款式相似

穿起來感覺仙仙的,也適合穿金戴銀的儀式

(保守也不失性感,而且,紡紗超輕的!!!要奔跑都可以唷方便行動)

 喔對,顏色接近實品喔,偏香檳色


 


 滿版蕾絲魚尾白紗

我是魚尾控~剪裁很喜歡,蕾絲的花不是我的菜

但這樣的剪裁,拍照很有效果

可以到  Anita Wedding 邇璐婚紗 粉絲專頁看看唷會有更多新娘的分享

 




美背華麗魚尾 

很美的魚尾吧? 一次滿足露胸、裸背、性感臀部曲線、氣勢長拖尾

光試穿就很默默的假掰名模站姿(都自己講




昆凌款改良式澎裙 

這件真的滿足小公主夢,裙襬拖尾長到鏡頭都塞不下

有新娘分享穿這件進場,根本就不需要長頭紗來插花啦

 



真的大滿意,多放幾張訂婚宴客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效果

 

請忽略我其妙的表情,看這裙擺多氣勢




大家都好奇禮服到底裡面藏了甚麼,怎麼會這麼的澎咧?




人多的時候,也不怕自己會消失!! 這顏色多飽和多撐得住場面啊

就算攝影師照片調色過,禮服顏色一樣美!!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Mrs.S - Lena 愛分享 FB粉絲專頁





以下,附上資訊喔

Anita Wedding 邇璐婚紗 FB粉絲專頁



Lena murmur...

其實,一開始我都往台北、板橋、台中、新竹奔波找禮服

後來真的因為距離關係,實在是太累了,才開始在桃園尋找

而在桃園我總共去過4家

Anita Wedding 邇璐婚紗 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沒有醒目的招牌,也沒有其他禮服工作室有名,但感覺得出來很真誠

依照你的需求、條件,給你符合的款式選擇、價位

如果有去過桃園以外的婚紗工作室,你就會知道在 Anita Wedding 邇璐婚紗 租禮服是有多值得了

P.S 以上純粹個人感想,畢竟每個人考量的標準都不同,建議多方參考囉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