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ᕼᗩ ᕼᗩ

第一篇文章耶

為了結婚準備,帳號申請了很久但卻一直沒有文章

既然如此,我就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喜帖廠商

印象派創意設計 Ink.

 

  

 這是跟廠商索取的樣本(包裝整個很歪國)

打開後,就是一些我跟廠商詢問的像是禮金卡、領餅卡、闖關卡、遊戲卡、信封、喜帖紙質參考

 

  一點也不吝嗇的給

這是我第一家索取的樣本,也是最後一家

(該有的材質都有,做出來大概會是怎樣也有樣稿,最後的選擇當然也就是他們了😎)

 

貼心的不只如此

每張紙上都還貼上標籤或是寫上紙的名字

  

像我這個懶惰又怕麻煩的新手新娘

這樣的舉動整個讓我免去詢問、想像等等等會讓我躁鬱的事情

 

啊為什麼會說他們是比新人還像是新人呢?

你有看過哪個廠商比新人本身還緊張喜帖會來不及寄出去?

你有看過哪個廠商願意在下班後、半夜回你訊息?

你有看過哪個廠商替你擔心多花錢了幫你多想了很多解決的方案?

 

好想快點跟大家分享我的喜帖成品

可是我就是個懶惰鬼⋯

能先寫出這篇我已經覺得我很厲害了😹

 

大家可以先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喲!

有問題的話可以私訊,既有隱私,又能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喲!

以下附上粉絲專頁的網址&畫面

https://www.facebook.com/werink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根本符合懶惰鬼新娘我的喜喜帖~

ᴮᵞᴱ ᴮᵞᴱ ᴮᵞᴱ~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Nov 27 Fri 2015 【Logo】 婚禮靈魂

Nov 30 Mon 2015 私心推薦 👉 客製化喜帖 屬於自己的風格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也歡迎到FB來看看唷  Mrs.S - Lena 愛分享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