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9在 SOSI喜喜婚禮 簽完婚紗照的合約之後

接著便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 不斷地試穿禮服

因為一開始想說不要太麻煩,所以就直接選擇有禮服的包套

接著,就開始跟SOSI有配合的婚紗工作室預約試穿時間


因為一開始我們選擇簽約以及拍照的地點都是在台中

所以便從台中的的婚紗工作室開始試穿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就是位於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1號

交通指引的話,在你預約當天他們會很貼心的傳送訊息告知

再來就切入正題介紹一下我當初試穿的禮服囉


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

禮服的選擇上我很明確的就直接告知我只需要黑白紅這三種顏色

所以禮秘就直接開電腦以顏色分類讓我來挑選我想試的衣服

而拍照似乎都會挑一件短裙來表現俏皮

但這件被打槍像是伴娘服⋯ 

我自己是覺得澎度很夠,有俏皮的元素

但短裙的選擇就幾款而已,便作罷


接著就是紅色的禮服

 

很基本款的一件


 

這件的紅很顯白

但是因為身高的關係吧,腰身覺得怪怪

但是後面的澎度很夠


試穿到這邊,目前最滿意的應該算是這件了吧

撇掉我的身高不說(我才158...)

前面雖然一點也不裸露,但是削肩樣式看起來ㄕ稍稍帶點性感

背部摟空,整個就很背殺

所以說,挑禮服真的要挑能夠凸顯自己的優勢隱藏自己的不足 


接著是黑色禮服

嗯... 整個人變很熟... 


 白紗的部分試了比較多件

有點春天感覺的白紗,佈滿了小花

 

這件算是...宮廷風?

 

 

削肩款,但比例上真的不適合我 

 


公主風

 

 


 

 


以上,都是去年11月試的拍照款式

雖然後來因為拍照改到台北而沒有選擇My Dear

但是,他們的服務很貼心,態度也很親切,值得推薦

可以先到他們的FB看看

都會有新款PO出來介紹喔!

https://www.facebook.com/mydearwed/

undefined 

    


P.S 真心建議,試穿禮服真的要化點妝、頭髮要整理!!!!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