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只要是在SOSI喜喜婚禮下訂的新人

對ᵀᴴᴱ ᴿᴵᴺᴳ樂林婚紗一定不陌生

但是,因為我是在去年的十一月台中門市試穿

所以,裝潢以及衣服的款式都和現在不大一樣了

但這篇除了分享試穿的禮服,更重要的是,禮秘服務超好!

  

記得指名滕羽噢!

(不過台中門市好像就只有她一個禮秘?)


先從短裙開始

 

上身我很喜歡,桃心領的緞面

不過裙擺就比較不得我意了

想找那種...就比較簡單一點的,等婚紗照再來分享


兩穿式的短裙

 

 

 

這件超多人試穿也超多人租去拍婚紗,我也很喜歡

但就還是缺了點什麼

 

黑金澎裙

 

這件真的很好看,陪我去試穿的姐妹也都拼命點頭

除了配色好看,腰線的高度也很剛好,適合嬌小的女孩

當下立馬列入名單

 

棉花糖雲朵

 

還沒到門市試穿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這件

果然現場看真的很可愛

可惜,這件只適合我坐下拍照,站著的話似乎就沒那麼好看

 

拼接款禮服

 

其實沒那麼喜歡腰上那圈花

不然這樣的款式也好看

 

花苞款紅禮服

 

不像一般的桃心領,反而有點個性

但是裙擺滿滿的花型,又有點甜

另外再加上腰帶,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只是,喜歡的人真的很喜歡,我就是

但不喜歡的人,就說有點像是地毯?


再來就是白紗囉

滕羽還拿了頭紗來搭配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樂林試穿過的拍照款禮服

(P.S這些都是在去年11月試穿的噢!)

The Ring樂林的FB上經常PO上新款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喲!  

連結在這ㄦ👇🏻

 https://www.facebook.com/theringwedding/



相關文章Dec 16 2015 宴客婚紗禮服試穿 The Rin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