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婚禮流程的時候

我只跟J先生說 "二進絕對不要發東西!!!!"

網路上太多人都說那畫面除了像陰屍路一樣 

我還親眼看過有新娘裙子被踩著...

所以就決定~人人有獎→桌上禮

 

 

每個位子都擺上一個,不用起身也不用搶

(有朋友說他們不喝咖啡,但是~拿回家還是會有人泡)

雖然只是在包裝上印製簡單的圖樣

但是一看就知道是我們婚禮上的小物→有婚禮LOGO~~~

(可以參考這篇唷Nov 27 2015 【LOGO】 婚禮靈魂)

 

 


 


 

除了包裝正面有簡單的圖樣,背面還有沖泡的小解說

(我也很俗,也是這次婚禮過後才知道原來耳掛式咖啡是這樣沖泡)

 

 

有發現這張哪裡不一樣嗎?

左邊是J先生喜歡的配色,但我偏好右邊那樣

所以最後,直接請店家幫我們兩色各半印

 

 

 

啊對,忘了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在這家訂購的喲逸軒咖啡

龜山復興店: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80號 電話(03)396-2696

(他們目前有4家分店,我是在龜山復興店訂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

 


Lena murmur...

雖然只是小東西,但我們的心意滿滿

也很開心陸續有朋友詢問我們在哪買得到這咖啡

(還有朋友是直接托我幫他買)

 

 

以上,有問題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喔

也歡迎到FB來看看唷  Mrs.S - Lena 愛分享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