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10/09~10/11根本是婚禮大爆炸

朋友也有在那幾天結婚,我自己也是...

我在7月中預約試穿,沒想到⋯我還是太晚挑禮服了

熱門的紅色禮服都被訂走(10月要訂婚,媽媽說一定要有紅的⋯)

應該是說,剩沒幾件禮服可以挑

禮秘也很努力的幫我找宴客當天可以租借的衣服

那天試了幾件,偏偏喜歡的卻不適合...

 

一字領黑紗魚尾

 

  

我對黑色的禮服也無法招架,超愛這件

雖然J先生說我喜歡就穿,只是南部人好像很難接受...

只好放棄

 

一字領白紗魚尾

 

上一件黑紗的姐妹款

很透很引人遐想

整件版型就沒得挑剔啊,如果要再拍照,我一定挑這件

(我太俗辣了,宴客我沒辦法穿著亮相然後很自在)

 

 

修身魚尾白紗
undefined 

因為我本身比較乾扁,這件除了領型修飾

稍微包臀的A-Line也比較不會讓扁身的新娘看起來太單薄

 

 

昆凌款美背魚尾白紗

 

這件根本不需要多講啦,幾乎每個小女孩都會想要穿

美背可是一路性感到股溝呢

裙擺也超有氣勢(其實很閃亮,只是拍照看不出來...)

 

 

 

 

穿這件可以不用擔心脖子那會太單調

不過背部的挖空我就沒那麼喜歡

 

 

 

 

這件很典雅,算是有點偏宮廷風吧(自己覺得

不過後面整排的排扣被J先生戲稱為恐龍的背鰭.......

 

 

赫本款復古魚尾白紗

 

很修飾手臂!!把我的肌肉遮掉了

可能也因為版型的關係,看起來也不會過於單薄

不能錯過的一款

 

 

金絲雀

undefined 

根本公主在穿的啊!!!!!!!!!!!!!

禮服很輕,顏色很典雅,對於小隻女孩也能夠駕馭

這款也打勾勾了

 


Lena murmur...

樂林的禮服都很新,款式也很多別家看不到的設計款

不過可惜的是,預約都超滿...款式出很快...

心急或者是容易三心二意的新娘們,請把持住啊~

 

以上,就是我在台北樂林試穿過的拍照款禮服

(P.S這些都是在2015/07月中試穿的噢!)

The Ring樂林的FB上經常PO上新款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喲!  

連結在這ㄦ👇🏻

 The Rin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


相關文章Nov 08 2015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The Rin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

 

 

 

拍照、宴客都不是租 The Ring 樂林婚紗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也是我的小小遺憾之一台中門市比較有一些距離,取件還件會有點麻煩台北門市相對近很多,可惜是在我拍照禮服都挑好之後才開幕宴客日子選太好不見得一切都好,新娘那麼多個但禮服就一件啊~#MrsS #Lena愛分享 #MrsSLena愛分享 #thering #樂林婚紗 #宴客 #禮服 #試穿

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Mrs.S - Lena 愛分享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