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不誇張,連ᴶ先生都稱讚的新秘/造型師

(標題就是J先生用的形容詞)

甚至是拍完照當天

陪我一起的朋友一直問她到底是誰?有沒有跟她先預約宴客的檔期?

廢話!!當然有先問檔期啦!!

我關注那麼久,也有朋友拍照、宴客的新秘就是找她

但是...確定日期之後我還是太晚問了,宴客的日子太好根本沒機會

(但是我宴客的新秘一樣無敵讚,詢問度也很高噢👍)

所以很慶幸有指定,造型師一定要 Wawa娃娃

 

 

 

 

事前工作👉🏻就是要找出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妝髮照片,並且留檔

(存手機裡最方便,記得要分類出獨立一本相簿比較好找喔!)

 

 

浪漫低馬尾

undefined

這個造型幾乎都被說很韓風

的確,乾淨的妝容再加上低馬尾,就很符合了

參考的照片確實是低馬尾,但是髮絲卻都很整齊

我不愛太過整齊的造型,整個婚紗照的造型都走比較隨性一點

每換一個造型,我就會說我頭髮不用太整齊

娃娃真的很厲害,做出來的造型都遠比我原先想像的還要棒

也很懂我的不要太整齊的籠統說法

 

 

獨一無二花仙子

怎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這花圈的花材是我自己準備,然後,娃娃在拍攝第一個造型的空檔手作出來!!!

而且頭髮的卷度不是我討厭的那種貴賓狗卷

妝,則延續上一個妝容,唇色有稍微變換

 

 

雜誌女王

嗯,就是參考雜誌的造型

哈哈當雜誌模特的夢就只能在這種時候實現了

那皇冠,真的不是用特別或是精緻來形容,就整個寫上我的名字啦

我太愛皇冠了,但卻不喜歡一般那種像是山字的選美皇冠

這款的高度較低,除了金屬部分,還多了珍珠綴飾

(哈哈哈自己講,但妝、髮、禮服真的很搭,我超愛!!)

 

 

高包頭+乾燥花圈

我自己有準備一個乾燥花圈(可以參考這篇喲[客製花圈]軟綿綿的棉花糖心花冠ㄦ

有別於前面的鮮花花圈

只能說,娃娃不只是整形醫師等級的,還是魔術師

原本簡單的高包頭,再配上乾燥小花圈,整體的妝感又都不一樣了

 

 

像娃娃的女王

有發現這個妝容跟前面的不一樣在哪嗎?

除了假睫毛換了款式(哈哈哈我跟娃娃說我想要像娃娃的眼睫毛,那是要娃娃的還是像洋娃娃的?),唇彩顏色也比較成熟

那皇冠!!有沒有看到!!超復古!!

這是第二個有皇冠的造型,但卻截然不同的感覺

整個就很重口味

 

 

 

以上,就是我的婚紗照的造型妝容~

附上娃娃的粉絲專頁給大家喲Qwawa 劉光馨


Lena murmur...

真的很開心能夠給娃娃做造型(有朋友想約都約不到

除了手藝一流沒話說,還很親民(整個小粉絲身份了我)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娃娃對我說:你喜歡的都比較偏雜誌款,重鹹的妝你也很適合、等等等

可能有人會說這些應該是場面話,但卻讓我覺得安心又窩心

等你被娃娃服務過,就會知道她的ㄉㄚˋㄌㄚˋㄌㄚˋ和專業態度一點都不違和

正妹造型師/新秘Wawa 娃娃,不推對不起自己!!

(好可惜只和娃娃拍到一張照...)

 

 

 

以上,有問題的話留言詢問喔

也歡迎到這ㄦ👀  看看 Mrs.S - Lena 愛分享 FB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惜點個讚唷~QQQ

 

 

"整形外科醫生等級的造型師/新秘-Qwawa娃娃"標題很聳動吧XD但不誇張這是事實!!#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posts/46348... #Lena愛分享 #MrsSLena愛分享 #造型師 #新秘 #Qwawa

Mrs.S" class="redactor-linkify-object">https://www.facebook.com/Mrs.S10111101/">Mrs.S - Lena 愛分享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以下是陸續補上的相關文章唷

肢體障礙加上臭臉→婚紗照一樣能有跌破眼鏡的美

 驚喜不斷的婚紗側錄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 不能不推

拍照婚紗禮服試穿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客製花圈]軟綿綿的棉花糖心花冠ㄦ

arrow
arrow

    Mrs.S -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